Joyce之生活点滴...。: 16/4/2015年 时间溜的太快了。

Music Player.....

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16/4/2015年 时间溜的太快了。

又生日了,其实我真的不能接受生日,
随着年龄长大,爸妈也慢慢的老去 :(((



生日最不能少的就是妈妈的红鸡蛋面线!
 其实这一餐,是撑着刚吃下面线鸡蛋去吃的Sakae Sushi
 当然,其实前一天15/4在晚上
那天做工差不多要收工的时候死党门就来了==
莫名其妙的还骗我说本来要去吃shabu-shabu的他们 因为没有开所以来找我

结果我还真的相信了=-=“
无所谓,不需要太聪明 :)
生日当然也有些小庆祝,真得很满足 <3
这一年生日地点是在:Puchong Geoventure
其实讲真= =我还是喜欢创意蛋糕多点,
虽然美那么好吃,但有着满满的心思.......。

但是谢谢你们的蛋糕我已经开心得不得了了 :D
以下是全体裸照,哈哈哈哈

第二轮蛋糕又来了~
没有名字好不爽=-=
好像全部人都生日这样。。
 
 Yeah,这张好喜欢~~~
 :D
又是集体照,但,是公司的员工们哟~~
还有我隔壁两位(大人物)是傻傻的老板娘,哈哈哈哈
 这是老板娘可爱的小妹和小弟......。

 好停笔。
这一个生日过得好快,
其实发现,长大了,快乐就少了
以前一个生日要礼物有礼物,现在就连要求的资格都没有了:(
突然一个生日 什么礼物都没有真的接受不到.....。
Find ,这就是人生,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