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之生活点滴...。: 所谓爱 就是陪伴。

Music Player.....

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所谓爱 就是陪伴。

15/01/2016 0423am

那么迟了 我依然一如往常的 等待你的简讯 你的通话
一样的 看着你在面子书上 10分钟前上线,不敢打扰。
没有你的第二天 我一样牵挂着你,突然明白爱着一个已经放弃自己的人,
是可以多么的想他 就想知道他在哪里 那么只是偷偷的看着 就已经足够。

一整天神不守舍 做不到东西 没一下子一直情绪化的想哭,
工也做不了 回家又不是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办 脑袋里不停徘徊,
终于我明白了,原来你一直有着我不懂得苦衷,
终于我明白了,你说你是独子 不能那么不负责任,
终于我明白了,因为你的一切都被安排好了,
正如皇太子 要选妃了 而我是一个被视为想变凤凰的麻雀,
而皇上 皇后 甚至是皇贵妃们 极度反对 你都无法做下你自己的决定。

错的不是你,知道你也不想的,
我宁愿 换个角度 换个方法去爱你 或许只有这样才可以,
正如戏剧里的剧情,我爱你,所以选择默默的去爱知道你是幸福的 就足够了。

我原以为 一份自己争取的爱 不管多远都要在一起,
但最后才明白 不是在任何状况都可以强制的去判断自己所想的,
而原来有时候不是想爱就爱 才明白原来我根本没有资格去爱。


我想看到你眼裡的世界 想到你到過的地方 和你曾渡過的時光

未來何從何去 你快樂我也就沒關係 你愛自由我卻更愛你
愛總是身不由己 寧願換個方式至少還能遙遠愛著你
你已經不再存在我世界裡 請不要離開我的回憶

请不要离开我的回忆
心里想着的东西 却没有人可以倾诉
已经习惯的什么都收在心里 埋在那无人能懂得心底,


你留下的只是 心灵上的陪伴了,
有时候当越想的简单 往往越是最难得到的,
可以静静的陪伴在你身旁就好,那就足够了。
这190天里 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了,我还来不及感谢你 让我成长了,
只是需要放个长假 好好修复自己。

别忘记
我依然
一直都在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