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之生活点滴...。: 第332天

Music Player.....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第332天

04/06/2016 凌晨 雨天

两个月前 还在忙着新年前买这个买哪个
两个月后 生活还是依然那么忙碌。


0238am
你,人在国外 我们各有各忙
的空了就给对方发简讯 对于拨电话一个星期没有几次的
俗语常说:怕黑就开灯 想念就联系:)
这句话其实挺赞成,几个星期不见就好像隔了三秋,
早上起身一定希望电话里头有你的简讯,睡不醒的早晨希望有你的来电
但事实上都在为事业打拼的 就或许必须有个很独立的心态。

第332天,过去的331天,种种事情使我们成长了不少
对于你的了解 慢慢的 一点一滴的累积回来,
而能腻在一起的时间 10个手指都应该算得完..........
hmmmmmm..或说距离最后一次拍照应该就是4月25号休息的那个星期一了,

美美哒!

我,有个小心愿,
希望跟你去遍的每个地方,不管去几次
就是在房间里面对着镜子拍下一张两个人的照骗!:)
加加麦麦这应该只是第四张,延续拍第五张,第十张,甚至第100张.......。

 05/11/2015 颜文豪 生日泰国旅~
木纳的孩子~~
就是那么面无表情=-=


会不会有一天 我说我想你了 ,
你回答我说:下来吧,我在你家楼下
会不会有一天我说我饿了,
你回答我说:下来吧,食物送到你家了
哈哈哈哈,我还是发梦吧=-=LOLZ
Erm....倒想知道 现在我在你心中是个怎么样的人,
或说回来前前后后短短半年多你就足以了解我20年以来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想回去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告诉你那么多,可能这就是信任吧:)
hmmmm...其实我是不是已经达到,可以任性,可以不温柔,可以无理取闹的女神?
哇哈,深夜里不睡觉 脑袋还依然可以想那么多东西,你要是还没睡,我一定被骂,哈哈哈!

好了,真的要睡了,
胖子加油了,努力工作,以后就好好养我吧~
记得,做你想做的梦,
去你想去你的地方,
见你想见的人,
再完成你想完成的梦想,
因为只有一次的生命,也只有一次的机会去做所有你想做的事:)
晚安了我的醋坛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