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之生活点滴...。: 1/5/2015 没有假期的劳动节《Sunway美食篇》

Music Player.....

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1/5/2015 没有假期的劳动节《Sunway美食篇》

电脑右下角一天一天的在倒数劳动节,但说起来好像跟我无关!
因为在餐馆打工的都必须劳动,
而且饭店最喜欢就是开在公共假期,
是人都休息=-=带爸妈去吃饭,
Well,反正休不休息也一样!不过是多了些时间
可以睡迟点,找朋友聚聚,喝几杯,回到家倒头睡,第二天一样得上班!!


那天就是匆匆出门,没有打扮=-=
上了车 完全没有主意要去那里吃,反正要时间想,就兜了去Sunway
要到时,突然才想到今天是大日子!就塞了好久。。
当然找到了车位 下了车 依然没有想到要吃什么....
这个时候电话的另一头来了弟弟的简讯!突然就想起可以问问他~
#来了
当天就是想吃什么 什么都要排很久很久很久!!电话里头的弟弟说,有很好吃的Popiah
去到最低层 然后那个当口就在手扶梯旁边~
其实不难找,就在Mcd Kfc那个范围!我一到档口时几乎是没有人的=-=就点了Set A
当时脑袋想着弟弟说好吃 但怎么没人,后面既然来了很多人!!!
食物来了,Popiah里头有.........。其实我也没看=-=
我只记得真的很好吃!而且里面脆脆的颗粒 但不知道是什么 :D

因为不够吃,再来单点了Egg Roll Popiah《鸡蛋卷》
薄薄的蛋皮,吃进嘴里却有超香的鸡蛋味!
简直就是有冲动想打包个10条回家的感觉!
一干二净!
 吃完走人之后,主食还没进肚子,
但间间店都还是排满人!
5点要上班,排到来都吃不到了!吃饭的心情都没了!
唯有,就在Popiah的前面有间韩国餐食是没有排队的,
无法之下就选了,但还有满多人的食物还没上桌,
点了菜还是要等,我就先到附近的面包店KOMUGI
其实次次去到没有特别想吃什么面包,
每一次去我只会买两样,
就是 Creamy Custard KroneHanjuku Cheese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去到时Creamy Custard卖完了,失望透了!
就买了
Cookie Cream Puff试下,口感不错!就吃多会腻的感觉~

主食也上菜了,吃完Puff的我,看到这碗还没吃就感觉饱了,
由于不好吃的东西 就是不会记得点过什么,
这是特辣不懂什么面,除了上面那一层油,喝下去的汤
一点儿辣味都没有=-=就是在吃不完的状态下给钱走人!


什么鬼假期都好!
能不出门最好,不然去到哪里噻到哪里!
话说回来,以上文篇都是属于个人口味。

对于吃,就是特别敏感,
也对于我来说,食物就是解药,
心情不好,只要来点什么就特别觉得幸福满足!

JOY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