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之生活点滴...。: 真的没什么比放下,来的痛苦!

Music Player.....

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真的没什么比放下,来的痛苦!

26/05/2015
凌晨4:36A.M.
2:30-4:30am
整整哭了两个小时,
撕心裂肺的,最痛最痛的一个晚上。

我..........
才发现 玩笑真得不能乱开,
每当作下最坚决的决定时 就是最痛苦的时候,

在这个夜晚,瞬间弹跳出很多很多....
但是我还是得坚持我的坚持
哭得心都快持不住了,就连一个能靠的肩旁都没有
一个陪哭的人都没有,我真的好累,
真的承受不了这一切以来发生的事,一关又一关,
难道这真的是所谓人生道路?

回忆终究是回忆
就让它记挂在心房里,想念时就回想,不想时就随心而去
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放不下 拖着 也没什么好结果,
就来个一刀两断 这样或许对人对事都会是好事。

换个心情 换个角度 从新开始,
每个过程 都是一个磨练,
铭记!不要太用心,最后上的最深的是自己。


在一起容易
日子久了 淡了远了 就开始有了距离
分开永远比什么来的痛!
四年,希望你记得,我爱你。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Joyce Di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