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之生活点滴...。: 大概是這樣吧。

Music Player.....

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大概是這樣吧。

19/12/2015 0257am 雨後天晴的夜晚

今天同樣的 因為老闆店面的餐牌需要調整價格
而負責人跑不了 就是我!沒有準備任何合適的貼紙,
我卻只好像前天晚上一樣,用剪刀把貼紙剪了合適的形狀 寫好價格 貼上餐牌!
平時上班時間都是5點準時,照常的把錢算好放進櫃檯後,開始做,
我真心覺得這根本就是很多餘的工作,沒有人幫手,需要我點菜,需要我進單
需要我來結賬 ,明明新菜單就要出了 為什麼還得貼!!!

沒有停過的做,也沒有停過的一直在望著 那頭在充電的電話 裡頭有沒有你傳來的簡訊:(
確實的 什麼都沒有,時間大概是在11點多吧,我都已經受不了,
給你發簡訊 你遲遲不回,手頭上要做這東西,失望的絕望透了,難過的就快哭了似的
做closing也做不好 把錢都給弄得亂七八糟,1點才做好所有東西,準備回家。

事隔了5天,我跟你算是失去聯絡4天吧,
而這四天裡你一句都沒有給我說過,另睡前只給我發了晚安
而在前天 因為真的完全失去控制的 壓抑不了心情 做什麼都做不好
回家時 還把包遺漏在公司,那時候電話裡頭來了你的簡訊
 說:早點睡,晚安
我因為想跟你說:我粗心的把包漏在公司
你卻只說:自己小心,我很累,你早點睡,晚安 
3:30am
我知道你心煩 所以我不敢打擾你
我不想你更煩 所以學會壓抑我自己的心情
但最後才發現 你累了 累得連對我都已經成了冷漠
我明白的了 你說你只想靜一靜 我總會給你足夠的空間。

今天在面子書上看到這個狀態:
你有多久沒見到你最想見的人
算算應該半個月吧,
這半個月來在還沒發生任何事前 我總會說 我很想你 而我確實真的想你!
在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過後,
你貼心的說:
接下來我真的沒空了,要乖乖的哦,要好好照顧自己,凡是小心,別累壞自己。
你止不住思念的說:
如果期間突然有時間,我一定找你,去KL找你,因為我很想你
一月如果有空了,帶你去散散心,去走走,好嗎?

而如今 遇到挫折的你到底學堅強了嗎?
而你 還會像以前一樣只要分割一個月 就止不住對我的想念嗎?
而我 還是那個你一直想保護的 捧在手心的 寶貝嗎?
我們之間說話 真的需要那麼客氣嗎?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以前深愛的那個女人
當你說你累了 你心煩了 她怎麼安撫你 怎麼對你說
好讓我試著學習 好讓我能夠可以不需要跟你失去聯絡 因為這樣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而我也很明確的知道 家人是每個人都想保護的,
但成為你另一半的我 是不是也是你會拼了命的怕我受傷害的去呵護著?
而此刻你的 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我真的很想知道,
很想分擔 但你總愛把自己鎖著。超人也會累 而你不是超人/

0353am
剛剛跟你的對話裡頭 你問說 怎麼累?怎麼不早睡?
我說:
其實,只不過是太想你,沒什麼。
而你什麼也沒說 用其他的話題帶過了,
我有那麼一瞬間覺得你 怎麼了?
其實並不是我幼稚 這幾天幾乎想你想到一種境界,我完全無法入眠
而我也並不是任性的知道你心情 卻一直去吵去鬧著你
我也需要人關心 也需要人保護 也需要人給我安全感 僅僅而已。



0404am
漸漸的 我告訴自己
不哭不泣 不吵不鬧 就是最好的陪伴了。 #That would make it ok

獻給我最愛你的
一個人的成熟
大部分時候
就是學會從控制情緒開始,

記得想我,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