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之生活点滴...。: 給:顏文豪

Music Player.....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給:顏文豪



28/12/2015 0346am .......

一如往常的每一次在寫稿前 一定會翻一番幾個月前的稿子...
這幾天弟弟回去了 突然很不習慣的是
房間空的剩下我一人,沒人陪我鬧,我睡不著沒人陪我聊。

23/12/2015 這發生是我沒預測到的 沒有心理準備的。
今天你借給我的車子 你姐要來拿回了,
我擔心說怕你姐沒跟你說 就先告訴你一聲,
我為了不想再有任何事發生,告訴你說:
你什麼都不需要做 也不需要再去跟他們鬧翻 等你姐交代好了我爸通知我了 我再告訴你。
而另一頭的你 想放棄的念頭 卻想到連我也想放棄了,
一句 連我現在都不敢給你保證了
一句 因為所謂愛我的決定
一句 我們暫時分開
到底你有多累?累得連我 你都想放手了...。
我以為你會跟我一樣 越是被反對 越是要堅持 反正越是不可能 就讓它奇蹟般發生!
最終我受不起 這麼一個覺得白痴的決定 是累傻了嗎?這比愛我還要傷我 你懂不 顏文豪!
在那一個下午 正要去洗澡的時候  眼淚簡直止不了 涼也不冲了 直倒床上大哭一百回合!
被鎖著的房門 這時來敲門的 萬萬沒想到是老爸zz..眼淚停不下來 我只好奔向廁所
來不及把門鎖上,結果把正要趕去載客人的老爸 給擔心的 把工作推了 逗在家裡哪裡都不去。

每次掉淚 都會把所有想哭的用盡一切的 放聲大哭,
窩在被子里大哭 弟弟問到:你做麼。 我卻一句都不想回答
總是不會安慰我情緒的他 只好找上媽媽 找上閨蜜,打了10幾通電話,我一通都沒接..
我無法收拾好情緒,
告訴他 等下你看怎樣去上班再告訴我。

我說我不知道怎麼辦好

不會安慰我,他只好用最單純的心,說最簡單的話

我說我要上槟城找 顏文豪

他說:媽媽很擔心你。

我無法控制 無法壓抑我的情緒,
我知道你還在檳城 洗個澡 換了衣服 我只交代好弟弟 我下檳城去了
無論如何 用盡辦法都要見到你,而車子開到了Rawang休息站,
買杯咖啡 再開車,休息站塞滿了車子 這時電話裡頭 我給你傳了簡訊問
你今晚還逗不逗留在檳城 你說不 也不知道會在哪裡 問說是不是我要上去找你
而這時你也無多想的 因為真的太心煩疲累的回了一句:不要再讓我煩了 求你好嗎
我還是明白了 我依然給你添麻煩了 其實我只是想見你一面 就只是一面。

除了休息站 開著車子 知道該回家了 不鬧了
你還是說 我很累 讓我靜一靜,你千萬別亂來,
而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以前你跟你的另一半 你說你累了 想靜一靜的時候
她到底是抱怨你不陪她 還是選擇靜靜的陪著你就好?
發了瘋的 想盡辦法找你並不是任性 只是想見你 而已。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都得來不易 所以我特別珍惜。
你為了我竟然 三個月不吃花生 苦瓜 蓮藕(沒記錯的話)
我這一生人沒有一個人 愛我愛得這麼的拼了命。

0541am
反正沒有吵架 就稱不上是情侶!
每天就得吵一輪 好好睡一覺後才甘願~
我總說 過去的事就別再提起 我會多想 ....
親愛的,2015就快過去了 是時候放下所有酸甜苦辣,奔向2016了
還是那句:接下來的日子 就好好跟我談戀愛吧 讓我的未來一直都有你陪伴
也希望你可以一直越戰越勇 <3

你的座右銘
能夠陪你一起挨苦的 才是愛你的
請你記得:)


0551
明天沒有做工
我依然這個時間入睡
沒有越早只有越遲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暴斃zzz...
#晚安 #查克靠近 #不停的旋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