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之生活点滴...。: 距離你的生日還有19天~~~

Music Player.....

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距離你的生日還有19天~~~

12/10/2015 凌晨0223
不能寫成一篇 因為會太長 所以分開寫=-=
昨天,終於都把照給洗出來了!
能夠更簡單的做出 量出 設計出 發揮出 我要做的:D
 但這個時候 肚子餓,因為我決定一個月內要讓自己瘦下來,不吃晚餐不吃宵夜!
我一定要做到!Well......這些都不是重點~~
今天身在Langkawi的你,一定累透了,
三更半夜去參觀江魚仔廠,想說你的客人一點都不像老人家==
有的睡不要睡,但還是沒辦法 你還是得帶他們去,幸苦了!
想說等我回复你的信息 但在等不到的情況下 打給我說 問我在哪裡
其實,我是在跟我媽講著電話,還聊了將近兩個小時=-=
聊著,你也說你累了,就叫你早點去休息,也還好你真的去休息了,不然今天又要通宵了!


還好我昨天有因為去洗那張叫你貼在電話後面的照片
不然就洗不對尺寸,要做兩次工=-=
MINI SIZE:D
封面板也量出來啦!
今天老爸進來我房間說,你要得尺寸量好了沒~
量一量就交給他啦!
其實,是因為我試過去五金店問 我要的板,可他們告訴沒有=-=
哭死了,還好有個對於這些東西都懂得 的半個萬能老爸 :)

我就長這樣 在做著接下來要送給你東西,
真心希望你會喜歡:)
我還是喜歡送心意。

15/10/2015 0355am
今天這稿 還是一樣再累都要寫。
連續幾天 看你對我的態度 就已經猜到你知道了什麼 只差還沒開口問,
終於,你問了,我很後悔 那天我什麼都跟你姐夫說那麼多
(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廂情願)呵呵,這半個月來 我熬夜到4-5點為你做那麼多,
還要瞞著你,就是為了給你那麼小小的驚喜,最後卻聽到那麼痛入心底的話。
我以為我的回答 會是最安全的,也都無所謂,好不容易的 卻又一次因為身邊人的一句話...
沒關係,反正都遇了,什麼都不說 被誤會也好 被認定不是也好
被你說我是不是有別的最求者,是不是還有別人男人,是不是 是不是!!
沒有信任就無法建立一段真感情,你堅信你身邊所有人所說的話,
對我所說的還是有所保留,沒事!現狀越解釋就是越錯。
我開始恨我自己 話不會說,我恨被人傷害 我恨 都恨,我所說的話傷到任何人,
也在今天,向你說聲對不起,我應該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做,
不需要做那麼多 我就不需要掩飾得那麼累:( 被傷得那麼透。又一次對你失望了。
完完全全再意識到你對我的信任 對你的重要性。  #這一秒感覺什麼都白做了:(

0430am
好累,卻累得不想睡
真的不知道 只能提醒自己 說話得更用腦一點
想把實話說出來 卻不能說,還要被誤解的那種感覺 是多麼難受的:(
親愛的自己 別再讓任何人傷害你了,已經足夠了。


19/10/2015 0400am
連續幾天沒更新,需要update一下~~
呼,越來越靠近了!還有還有9天!我還剩下9天時間來完成!
沒辦法不加夜班~!還有12天就是你的生日了,但我必須3天前做好,
因為預算pos laju3天內送到,今天的你病的不輕的去參加了朋友的婚禮,
住在5年前你住過的宿舍,你說那裡充滿的回憶,回到去好有家的感覺!
病的人還是早點去休息啦,其實我真的累的 掛了你電話後 真的倒頭就想睡@@
但不行,為了給你我滿滿的心意,撐了!!!!!

再說回16號那天的早上,
因為昨天發生了以上事件,早上你還是依然有叫我起身
但用了不一樣的語氣 來呼喚我起身,我........心都碎了!
你是多麼的恨我?為什麼?一整天,其實心 顯得很不好,
但還好還有自己可以安慰自己易碎的心~
會過去的 會沒事的,加油!
回到家,誰也不給誰傳信息,我看著你在面子書上出現到你下線,
0220 電話就傳來了你的信息問:放工了?睡了嗎?
你說:慶幸聽到你的心情還不錯
但你卻不知道 我假裝堅強都不讓你知道 其實我很難過:(
你說:今早....我的確沒有對你兇 只是說話的口氣衝了點,對不起。
你不知道我要的不是對不起,而是我真的接受不到 一個起床電話 來得那麼可怕
你說過:我誰都兇 就不兇你!

但事實上你兇我 我真的很怕:(
都無所謂,我知道你是無心的~只要不再這樣就好:)
買了新玩意兒 做起東西來都方便很多!
這個夜晚,還是當個四眼妹 為專屬於你的相冊 努力著!
Hmmmmmmmm.....
Loading.......75%
連夜趕工終於看到一些成果了!
親愛的顏文豪,就來寄到你手上了!
你準備好收它了沒》?
還是那句話,希望你會喜歡,感動應該都感動到你,哈哈哈
因為你是很感性的動物~~Muack haha~~~~

愛就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我真的很累了
明天你還要隨著我回家見我老母達令
0448停筆。

22/10/2015 0326am
天啊!接受不到!我只剩下六天時間!!!
我深怕我真的做不及啊T__T..................
因為你下來了 這幾天都沒什麼動到呢@@
今天我跟你又要告別了 但其實告別兩個星期後就見的了 卻好像兩年的感覺~!
人家說 這就是熱戀期:) 但不知1年後 兩年後 三年後的你是不是還是這樣呢?
今天又突發小狀況:( 我們約定好去曼谷的日子越來越靠近了~其實真的很興奮!
但今天你問到說:Hmmmmm...不知道應該帶多少錢去呢!
你又問到說:你會帶多少錢去呢?
我說:我不帶錢!
你想了5分鐘說:不行wor..不可以不帶錢wor...等下去到的時候我跟你走散了怎麼辦?
:我還真怕 因為你說過你身上有多少錢就花多少錢啊
:我怕我的家產 我老爸我公公的地都.........................zz
:叫我怎麼放心把錢交給你。
你可怕的那一面又浮現了,我還是強顏歡笑,當著沒事。
我沉默什麼都不說,因為那都是以前的我,錢會花 就依然會賺!
越是長大就越是覺得錢重要,該花的就花 不該花的就得省
這點基本的 我還是懂!錢固然重要,說帶多少就會花多少那只是一個誇張的用詞,
我依然懂得 不需要買的就不用買 還用的就用:)
還是那句 你不懂我沒關係,我情願你誤會我 我也不想我說錯什麼 讓你誤會。
我說以前啊 堅強久了 就覺得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自己賺錢自己花,
倒是沒試過我的男人告訴我說,跟我出門你什麼都不需要帶!
只需要帶上你的心跟我走就好,你一直都被問題困擾著(我有多少錢就花多少錢)
直到我開聲說 好好好 行!我帶錢去就是了。
你還是沉思了幾分鐘嚴肅的說:好好好,你一分錢都不需要帶,我把所有錢都交你身上
:只要給我吃飯的錢就好,行嗎?

我....還是心想了想什麼都沒說:沒關係,我自己會給我自己帶上零錢,都不花你的錢:)

呃.......緊張!!!!!!!!
東西都還沒做好,媽呀 今天我親愛的老爸打來問我木板的東西
還好我沒穿煲說漏嘴 不然驚喜就白白沒有了T____T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
今天不動工了
累了,明天你回去了我才開工~嘻嘻
給我最愛的你 晚安!

26/10/2015 凌晨0346
今天,一直擔心的電話 終於它都壞了:(
心情不怎麼好,我總是害怕電話不見 電話壞掉等等問題,
因為電話裡頭的東西我都沒有做備份:( 這下好了 什麼都沒有了:(
不知怎麼辦好,唯有復原。怎知電話不作美 就連復原都不行,更糟了:(
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換電話呢:( 唉 反正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吧,就等明天睡醒再看怎樣吧。
還好這是我還有ipad 只要有wifi我就可以連上我做網買的Wechat的戶口,
還可以跟你這個笨文豪聯繫上,不然我真的得哭死了,看我那麼心情不好,
猜你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了,謝謝你那麼想盡辦法的想逗我:)
但還有一個很讓我心疼的是 我們的對話記錄都沒有了:( 傷心透了:(
生存感激的是 我把重要的照片 要用到的都早已經洗出來了!!
不然我就連要送你的東西都完成不了 我真的會傷心好幾天!!!
不知怎麼就是不想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話引起@@
Zzzzzzz...唉,電話啊電話 你很懊惱啊!!!!
Loading........85%
顏文豪,我瞬間覺得你好幸福啊!
有個笨女人有你背後做那麼多東西,哈哈哈~
好緊張,還有兩天!!!!!
還剩兩天時間來完成它,然後交到你手上,你準備好了沒:D
距離你的生日也還剩下最後的5天
而明天你就要帶團去泰國了,還在很失望地說 反正都習慣了!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真的習慣的哦?還是在安慰你自己啊???
都無所謂啦!我不要用出現在你面前的方法~我心想你應該會覺得我會出現
啊哈哈,就是不要出現!用這個方式來傳達我對你的愛,希望你喜歡!
0542真的失眠了 但我知道我還是要去睡覺了。
剩下的就留著最後衝刺了!晚安。

眾人之寵,不如一人能懂。
只要你懂 就已足夠,
愛你的我,
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