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之生活点滴...。: 我不完美,謝謝你愛我:)

Music Player.....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我不完美,謝謝你愛我:)

19/11/2015 凌晨0400

過了你的生日的第一個帖子,
也是11月份的第一個小稿子。
其實就是等下的8點我就得準備然後出門去上課,
真的很累,但真的不知怎麼入睡了。
過幾天 你就要飛韓國了,也希望你旅途順利 工作簡娛樂挺好~
再來就是學校假期 你也忙透了,在還沒到的 聖誕節跟迎接2016的那一天,
你就說你不在不能陪我了,事實上有點小失望的,都算是蠻重要的日子
都是得和重要的人一起過,但沒法子 我知道工作重要 還是會體諒~~~~

回想起08/07你牽起我的手的那一天 我早已認定 這就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接下來就迎接08/07/2016的一周年,兩週年...10週年~
想起來真的挺甜蜜:)

你說過:總會把我捧在手心上 疼我比我爸還要多一百倍!
我深深的感到 真的很感動 終於我真的找到了一個那麼疼我的人~

知道我什麼沒有了 就給我補充 怕我餓著了帶我去吃好吃的
我這一生 真的沒有遇過 這樣的一個你 也沒有人可以代替你:)

我總會無意間提起 想起 關於我的過去,
那是我自己接受不到的 無知少年風流事,
今天我再次無法接受你說了一句話:原來你把我當 菜頭來砍!
我真覺得 我的心再次掉到谷底的那種感覺,怎麼我把以前的事告訴你
我萬萬沒想到 你給我的回應會是那麼銘記於心的答案~
我還以為你會覺得他是多麼的廢物 窩囊,替我心疼,原來是我想多了
原來跟我在一起 是那麼讓你有壓力的,那麼讓你覺得可怕的,
那麼讓你覺得萬事得小心著,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我讓你辛苦了...
我總說 跟我在一起要是有壓力了 記得告訴我,我知道怎麼做...

現在好了,我也明白了
到現在為止 我都未能給你 百分百的信任 你對我還是有保留,
還讓你覺得我是多麼可怕,對不起,你所說過的話 我一一銘記於心,
我知道該怎麼做 我也有分寸 不會再讓你覺得恐怖或可怕。

我要的不過是簡簡單單的就好,
但卻比想像中的難,有時候自己說出口的話
事實上真的只是說說 開玩笑,卻發現說了出口事情好像更嚴重了,
我是不是說錯話了,讓你傷心了 讓你難過了 我就會責怪自己了。

難過的時候 本來很多話想說
但到了嘴裡卻變成了沒事,其實我真的沒那麼堅強
只是想多數人,學會了偽裝。

白羊座 有個別人沒有的性格
一旦愛上 就不會放下,寧願委屈自己也無所謂
但一次一次 為了小事在那邊發脾氣 真的沒什麼,
我寧願是我先道歉,我先逗你 也不要磨損我們之間的感情。

吃醋是因為喜歡 生氣是因為在乎 傷心是因為不想失去,
到頭來才發現錢在作怪,
我說了一百次的東西 都敵不過我只提過一次關於錢的事
總於我也明白了 錢對任何人 任何事都敏感,
除了我的家人 也除了你家人。

我總有個跟你一樣的性格 做的到得事 才會說出口;
如今行了,我還是堅持做那個最堅強的自己,
以後除了你送的東西,其他一律我都自己給自己買,
所有一律有關於錢財的東西 你都不必告知與我,因為我在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也不會成為你心裡那個 只會花錢 不會省錢的女人!

才發現真的沒有什麼 玻璃心
只不過是 經歷的太少:)
太敏感 ,總會因為隨便一句話 就胡思亂想 太在意
不是心機重 發覺而是太善良。

這一條短信 打好了 但沒有發出去 因為你說你要睡了 真的累了...
那我也只好往心裡丟回,
每一次當我說了什麼傷透你心的話,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無意的,
傷透了你的心 明明感覺到你 很難受 但問起你你總說沒事,
其實我真的希望 你會說:我難受了,我難過了,我..............
你往心裡憋著 你不知道我更難受,我深怕我真的傷你傷得很深。

不要讓我覺得 你無法相信我 我會一次又一次對我自己絕望
我有無數次為了你 做了很多事 嘗試了很多次 絕對不是要威風!
事實上 我是真的為了證明,我真的可以為了你嘗試很多第一次,
只是想證明 你已經值得我去付出了。

0545分 快6點了 真的還有一小時就要起身準備出門了
明天你就要飛了 相處時間就剩下僅僅的幾個小時,我很珍惜
真的珍惜,明天見了後 就要等2個月後見了
別擔心 我一定好好照顧我自己,我一定給自己足夠的睡眠
我一定會不會餓壞自己 我一定每一天起身
 睡前都給你打簡訊 但沒有你給我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一定天天遲到去上課了T___T
沒有的粘在你身邊 能做的就只有這些了:( 即使你不擔心也沒關係了 我還是會好好的~

0600
停筆了,
我不完美,
謝謝你愛我。
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