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之生活点滴...。: 給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Music Player.....

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給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27/09/2015 0216AM 煙霧
就從這裡開始寫起,
想了想 這個東西 其實在9月頭就開始要做
但事實上 真的沒有沒有時間~
這將會是寫足一個月的稿=-=耐心點看完唄~

再多一個月又4天就是你的生日啦!
還沒到 就是一直不停的在告訴我說,已經很多年生日都是一個人過了
生日都做工,而且還遇到沒在麻坡 都跑外面,
今年也不例外了,但想給你做點東西:)

今天的煙霧真的太嚴重了,
凌晨7點才入睡,睡不到幾個小時11點多就起身了
洗個澡 收拾好 就出門了,打算好去了Popular買所有材料回來,
沒想到一進停車場 裡面也煙煙的
Well,無所謂 重要的是我的東西,話說回來 我還逛蠻久
也因為一個人去 拿不了那麼多 就買了最重要的先 還沒需要用到的留下次來買。
噹噹,亮下照片:) 其實買了還真多==

終於現在我可以開工了!
OK 第一步是要先做好想了幾天的這個玫瑰,
你應該還記得吧,15/09把我嚇壞的玫瑰花,哈哈哈
在20號那天 我告訴你說 花開時凋謝了,你說把它丟掉,我會在收到的
我有那麼一秒是恨死你的,幹嘛那麼不愛惜東西嘛,
突然你就說可以把它做成書籤,那麼現在 我就把它做成書籤送給你:)
設計還在想著 但你喜不喜歡 就不知道了:)
卡片底色,我選擇了藍色,
一些自然界的景象都是蓝色的,如水、天空與大海,给人舒服的感觉
常說雨過總會天晴 我真心希望你可以心情每天都那麼像天空一樣放晴
記得多笑點,不會得罪人的!

凌晨0425 都把書籤做好了,
因為也遲了 在3點半左右你叫我去休息,
一句晚安就結束了我們的對話,也因為昨天的事 發覺我跟你的關係一直都在磨擦
沒關係吧,無論結局如何 只要是自己想做的 就會盡心去完成,#你就是我唯一!



28/09/2015 0300am 煙霧
今晚還是選擇繼續開工~~
沒有設計的天分,所以一個頁面我得想很久= =
今天開始做封面啦
先看看我在幹嘛!

 就這個,搞了我半天時間=-=
Well,跟你聊著天 在做這個東西 還蠻好玩嘛!
一直在擔心我睡眠 嘮叨我去睡覺 因為我明天要開車回家,
這個時間不睡 真的沒什麼好忙,還要被你說一句
哎呀,知道你忙=-= 簡直就失望透了。
無所謂,我都說了 不管你怎麼樣對我,我還是會把我要做的東西做完:)
 終於它在我很有耐心之下剪完出來 ,#超滿足!
這個時候也很遲了,因為你外公進院,你明早還得陪你媽去醫院
問你說 還不睡? 你回答了 我睡你就睡!
呃,在沒辦法之下 得哄一哄你睡先,
哪哪哪,先聲明等到你看這個貼時 千萬不可以說我騙你=-=
因為我只是想能夠在你生日前做好的
其實熬夜來做真的不好 因為第二天會挺累,但我也只有這些時間可以做。:)
在你臨睡前,給你貼上一張 屬於你的心 :)
事實上我是在做著專屬於你冊子:)
溝通很重要很多事情,不是你認為是 它就是
絞盡腦汁想的回答 都不是我要的,做最簡單的自己就好,
如果一個人的性格真的是定了 那就是定了,不需要掩飾自己來成全他人
記得!#做最真的自己,才是我最愛的你:) 


29/09/2015 0402pm 晴天
先說回昨天zzzzzz
就是28號,先上傳做好的東西,只差照片~
嗯,就長這樣!
痛苦的夜晚=-=
咳嗽,姨媽又找上門,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但還是得完成 要完成的東西~
但在做著的時候 電話裡頭的你 給的關心僅僅就只是那些,
無所謂 你領睡前說你累了,但什麼都不說,寧願憋著在心裡,
再次讓我無法了解你 無法再進一步的靠近你:)
沒關係,不管你怎麼想 我都會慢慢的任由你,不去計較。


啊,又是不夠睡的一天
早上就得爬起來去上課=-=
回到家 當然是可以把握時間繼續做 繼續設計:)

就是要遮著不給你看寫什麼!哈哈哈
寫好 做好 弄好 也準備好要去做工啦~!回來繼續:)

愛,簡簡單單就好
就是我懂你 你也剛好懂我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03/10/2015 凌晨0219am 因為煙霧 造就朦朧美。
隔了幾天沒有做 今天還是得撐著做一點點,
也因為你下來了,所以一有時間就來找我:)
前天在Donutes喝茶喝到3點多 跟平時你下來找我的時候 還是一樣,
但昨天我們去了In house,兩個人聊著聊著 聊到5點多,而這一天 不一樣了
剛開始還是老樣子,但之後我們都靜下來 攤開一切來說 原來是可以那麼的拉近人心。
終於你肯那麼放鬆心情跟我聊起你的以前,聽著你說,看見你最脆弱的一面
也終於我跟你說話不再那麼僵 只希望能夠再了解彼此 了解自己多一點。:)
今天都累了,身在馬六甲的你,昨晚也睡得不多 就要帶著團上馬六甲
就好好休息吧,呃 我自己都累垮了=-= 但還是得再堅持一下下
話說回來 剛開電腦被你聽見=-=還好是因為真的有東西要做 然後告訴你 不然就穿煲了=-=
慢慢發現 桌子不再是桌子=-=
超級亂!!!!!!!
陸續的 也完成了另一張~可以入眠找周公去了!

做最簡單的自己

07/10/2015 凌晨0142 雨天
再累都要寫!!!!!!
今天下午 因為昨天休息 我跟了你下麻坡住一晚,
在今天回來的時候,因為店裡不夠人手做工 我就得早點趕到,
其實知道的時候 心情特不好,因為原本我就是可以輕鬆的過一天
但卻要趕東趕西,趕著回去,因為心情不是很好的我 想找甜食甜一甜自己的心頭
就告訴你說 我要吃冰淇淋,也在回這的路途 剛好有休息站 那裡面有baskin robbin,
你給我買了巧克力薄荷味的,吃了也覺得挺幸福的!但當我要到店時,你問了.........
豪:剛我再給你買 冰淇淋時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說:怎麼了,我也有一陣子沒有更新了
豪:我看回去 看到一篇是寫(就是你),那是在寫誰啊?!
我說:哪一篇?我都忘了,
(你開了我的部落格 給我看了看說是這個)
我說:是在寫之前我喜歡的那個男人,都已經是幾個月的事了呢
豪:哇!他們在你心中都很有分量 都很重要,而我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是!

這時我聽到了這句話 我恨!!!!!!!!!!!!
我恨 我什麼都不能說,卻要默默接受你的賭懶,
當時就想立刻得告訴你 給你看 我做了些什麼,但是我忍了!
就為了要在你生日的那一天,給你留下最大最貼心的小禮物~~~!
沒關係,反正都過了,就算了:)
 今天距離你的生日還有24天,24天裡面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0235 我可以丟下一切 去配合你
話說我胃還真痛得不行!!
卻一直要去解釋今天 猶豫不決的你!
你是豬嗎!!!!!豬!!!!!真的是豬!!!!!
我說 希望你會明白我的用意,時機到了 你就會明白!
但是 到底是我用錯詞還是你看不懂?你說不會再刻意得去想我所說的時機=-=
什麼叫不會刻意去想!!我就來瘋了 再被刺一刀!!!!
沒關係,只要是你想的 我都會支持你的~:)

07/10/2015 凌晨0300 夜晚
又開工了,我真的發現我只有半夜時間來完成我要做的東西~
得加把勁兒 不然作品一定完成不了:(
3點的這個時候,因為工作方面少了員工,所以這兩天有你陪我上下班,挺幸福!
累了有肩膀靠 餓了有你陪吃晚餐,但明天你就要回去了,還說我們一個月後見,
我靜了,我說我捨不得,你卻傻笑了兩聲,有點失落的 接受了 #因為你覺得我不會:')
沒關係,安撫了你去休息,我就要開始認真做了~~~~~~
這亂七八糟的地方 已經維持了好幾天@@
不過做起東西來 都覺得挺舒服~~!

回到最初的你
其實翻回通話記錄
見以前的你,發現是那個時候讓我愛上了你
你很開朗,不會想太多 老是擔心,老是怕我生氣~
也不發脾氣:)但現在卻發現最真實的你,
好讓我可以慢慢再去適應你,
認識過你。
#Willingly,Because once i'm love with a person
#I can be very serious desperate to give everything


10/10/2015 凌晨0322 
有點累,卻不想睡的節奏又來了,
這個時候還在跟你聊著天,今天開始,一個月見不了,才一天 卻好像一年@@
Hmmmmm,,,,說回昨天好了
下午你打來說 要跟我一起去吃飯 怎知我做指甲做到5點 還上班遲到=-=
我說叫你打包 其實是想見你 多過你的打包,我問你 你幾點會到 你說8-9點....
等著等著 卻沒看見你的影子,心裡想著:明明說這個時間來 怎麼還沒到。
開始沒有心情做東西 一直望向外面 看你來了沒,但還是沒有,再等下去我真的不想吃了
想發簡訊告訴你 不用打包了 我不吃了,但最終你還是來 不過是來遲了,
吃著聊著 說起11月頭要去的顏文豪生日之曼谷之旅,當我一聽到你說 我可能要帶團
我,完全失望了,心裡想著的 我的假期都快批了,現在去不成了嗎?
但我不行那麼固執,畢竟工作還是重要,我就告訴你說,如果真的不能去 我們改期吧~
去了Donutes坐下來後,你就又開始在想很多,你那性格又浮現了
我知道說什麼都沒用 所以我選擇沉默 讓你自己想,因為只要一開口
你給我的答案就不會是我要的,我說冷靜下來了沒,你卻問我冷靜什麼?又沒有生氣!
你不知道 我說的並不是你發脾氣,我說這樣不如我們走吧,說什麼都談不下去!
你才肯靜下來的 跟我說你的問題,你想的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結局就是 我還沒有做到讓你完全信任我,你也因為身邊朋友案例太多,
自己也發生過一些事 導致自己沒有安全感,再來你把我當成是你以前的她。
親愛的,多了解我吧:)

沒有人能代替我
其實我並沒有很難了解,只要你用心
我,吃軟不吃硬 有時說的話只是想嚇嚇你
但卻沒有做到,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感覺
這樣很傷人,答一次是告訴你
答兩次是解釋 不想你再誤解
答三次的時候 就已經沒有再回答的必要了。

1 条评论:

  1. How do make money from gambling? | WorkTrading
    It's not just 바카라사이트 that there are tons of opportunities for people to make money from sports betting, but หารายได้เสริม it's also that 1xbet korean There is also a huge amount of sports bett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