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之生活点滴...。: 3天!3天后就是啦!!

Music Player.....

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3天!3天后就是啦!!



28/10/2015 1242雨天
臭文豪 我是為了你的東西通宵到凌晨5點啊啊啊啊~!
說看康熙是騙你的啦,當然不可以罵我說我不去上課啊
傷心誒:((((((
我說終於啊 都做好了!
累了整整一個月 值得啦~!!!!!!!!!!!!!!
顏文豪 R u Ready??
講真 我很緊張啊啊啊啊啊~!!!
Loading......99%
這下 真的是最後衝刺了
忙了整整一個月又幾天 盒子 禮物紙都沒買好T_T
Hmmmmm..搞定!
Loading....100%
出寄啦!~~~~
希望它平安到達~
不然什麼都白做了T___T
這是多麼痛的領悟啊T___T
收拾到我半死,嗚嗚嗚嗚~~~~
哈哈哈 最終,全部進垃圾桶!
一干二淨!舒服透了~~:D


再把話說回來=-=
今天下午
要不是因為買禮物紙 我就不會遲到 啊啊啊啊啊!
4點50分才到家 匆忙的把它包好,匆忙的出門,車速之然就會快
安全帶也忘記綁 當然選擇走最近的路.......結果......
被警察抓,沒有綁帶 沒有貼P 身上有沒有小張的可以給,白白請了RM50的茶!
突然覺得,啊~要寄給你的東西好貴啊,郵費需要RM50=-=!
算了!反正到了你手上,50塊就沒有白給了!Claim回給我,謝謝老闆=-=

31/10/2015
之前 我一直都說給我時間 我現在不想公開,
其實就是等這一天,但你卻一直沒有耐心 一直擔心,
2015年的31號 有我陪你過的第一個生日,給你的第一份心意,記得收好:)
也從今天起,正式向全世界宣布 我就是你的!也沒有人可以再霸占你 只有我可以!
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顏文豪!
也希望你在工作上 事事順利 達到自己的目標與夢想。
你未來的路上 多了我,記得任何事都好都有我在陪你 支持你 撐你!
一起向未來打拼吧。:)
我不完美,但 是唯一
牽起我的手,我的下半輩子
就由你來承擔,陪我走一切風風雨雨
謝謝你,愛你的女人Joy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